三明沙县区:恶意逃避执行 强制开锁入户
2022-08-30 11:07:49
 

  中国法院网讯(李婷 张鹏)8月25日,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法院对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名下房产进行强制开锁入户,本次行动邀请了社区、物业公司及申请执行人到场且在全程录音录像。

  据悉,被执行人乐某、王某欠下中国工商银行沙县支行贷款30余万元,到期后拒绝偿还,银行遂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因两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判决确定的义务,该案依申请进入执行程序。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对乐某、王某采取限制高消费、公布失信黑名单等措施均未见效。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查询到发现乐某、王某名下有一处房产,遂依法对该房产进行了查封。查封后,依然未见乐某、王某踪影,但张贴在门前的执行材料却被人撕毁。在被执行人恶意逃避执行下。

  近日,执行干警请来开锁公司,对涉案房屋强制开锁入户,开展全面评估。下一步,沙县法院执行局将依法对涉案房屋网络挂拍,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和法律权威。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