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合同引纠纷 高效化解烦“薪”事
2023-02-20 10:59:5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杨方达
 

  “法官,我愿意签字还款,说到一定做到。”近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白水法庭成功调解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双方签署调解协议,握手言和。

  杨某与刘某系同乡,2021年3月,刘某将其在外地承包的消防门焊接工程,交给杨某施工,工程完工后,刘某一直拖欠杨某部分劳务款未支付,且双方对劳务款的数额争议较大,多次协商无果,杨某遂诉至法院。

  承办法官收到案件后,第一时间与双方当事人取得联系,双方仍对劳务款数额争论不休,各执一词。承办法官认真梳理事实、通过微信、电话多次联系双方,耐心的从情与法的角度说理,双方对于劳务款数额终于达成了一致意见。刘某表示愿意分期偿还剩余应付款项,杨某也同意分期支付方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原告的权益得到了保障,被告减轻了还款压力,双方握手言和,实现了“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