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会
2023-03-16 08:58:07
 

  中国法院网讯(朱浩男)近日,湖南省汝城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彭忠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常春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彭忠光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审管办和综合办分别分析了2022年审判执行质效、综合质效得分情况,结合考核结果找差距、查短板;审管办汇报了2023年“四类案件”监管的工作思路;立案庭汇报了速裁、立案审查、案件分流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全力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作了汇报发言;会议研究审议了《汝城县人民法院案件管理规定(试行)》《汝城县人民法院关于特邀调解工作管理试行办法》。

  彭忠光强调,要全面深刻把握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警;要把提升司法质效摆在核心位置,更大力度地将办案力量向一线倾斜;要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以更专业的司法能力、更过硬的队伍形象、更温情的司法服务为汝城增光添彩。

  最后,彭忠光对2023年全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