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拓思路 吸收创新促发展
——高碑店市人民法院司法护航京冀协同发展工作纪实
2023-03-23 09:27:5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增进沟通交流,汲取兄弟法院先进的发展经验和理念,推动河北省高碑店市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1日,党组成员、副院长董娜带队赴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窦店法庭调研交流,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佟淑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董娜一行首先参观了乐汇家园社区法官工作站,听取了法官工作站运行情况介绍,随后前往窦店法庭参观了审判大楼、审判法庭、图书室、健身房、党建活动室等场所,了解窦店法庭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直观地感受了窦店法庭的工作氛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佟淑对董娜一行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窦店法庭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而后窦店法庭负责人李亚丽、河北法庭庭长马艳佳围绕诉源治理工作,从法官工作站建设、“无诉讼村”创建、服务辖区重大项目工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

  董娜对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表示感谢,就高碑店市人民法院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指出此次调研学习交流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眼界,也增进了两家法院的友谊,为高碑店市人民法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

  在今后的工作中,高碑店市人民法院将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把先进法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全力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审判质效提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