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尼泊尔法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杨万明出席并致辞
2023-04-25 08:40:4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吕泽涵
 

  4月24日下午,2023年尼泊尔法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万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万明对研修班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中尼是友谊传承千年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希望能与尼泊尔司法界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杨万明表示,本期研修班是中国国家法官学院第四次专门为尼泊尔法官举办的研修班。在这次研修班中,各位法官通过课堂讲座、现场教学、交流座谈、参观考察等多种研修形式,了解了中国国情、中国的司法制度、智慧法院建设等情况,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希望以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努力将“尼泊尔法官研修班”打造成创新、包容、持续的司法交流合作平台。

  尼泊尔法官研修班代表在结业典礼上致辞。2023年尼泊尔法官研修班全体学员、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