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
2023-05-06 14:49:4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希玉 曾佳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广大青年干警成长成才的思想政治基础,推动青年干警积极投身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冠县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合青出席会议,全体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该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张焕石等6名干警,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和体会。李合青对青年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要求广大干警在下一步主题教育中,将理论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