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重阳佳节 共话法院发展
2023-10-24 14:28:0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范麟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退休老干部的幸福感和归属感,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图片

  会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代表院党组向各位老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资阳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凝聚了发展共识,提振了发展信心;通报了资阳法院近年来的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向各位老干部对资阳法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马泽波对资阳法院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责任感做好老干部工作。二是要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老干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现场其乐融融。

  与会老干部表示,身为法院大家庭中的一员,感到自豪,作为一名法院人,将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资阳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发挥余热,支持和推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