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着力培养强国复兴生力军
2023-10-25 09:54:1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瑶
 

  10月24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在云南省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大法庭举行,来自中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组的青年干警分成六个小组,展开激烈角逐。b00ff2ce2f8e86cca14e2ddcab830d5e_.jpg

  为确保知识竞赛顺利举办,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成立知识竞赛领导小组,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党委委员为组员,负责知识竞赛的组织、协调工作。

  比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形式,综合考量选手的知识储备、团队协作、反应速度。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沉着应对、踊跃抢答、比学赶超,充分展现了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成效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知识竞赛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工作重要论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了比学竞学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学深悟透新思想的学习热情,彰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姿态,持续推动机关青年以赛促学悟原理、以学促用强本领,以强国复兴有我的坚定信念,谱写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