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江西修水:安“薪”过年 一次发放527500元
2024-02-09 14:13:0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马首智 胡宋楠
 

  2月7日下午,为了让农民工朋友过个安“薪”年,江西省修水县人民法院在县人社局的通力配合和县检察院的法律监督下,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委政法委行风政风监督员共同见证,召开涉农民工工资案款集中发放大会,将527,500元案款集中发放给74名农民工朋友。

  在案款发放现场,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和执行干警引导申请执行人有序提交领款材料,认真核对领款人信息,全程严格按照案款发放管理规定做好案款发放工作。相应执行案款以最快速度将执行款直接发放到领款人手中,整个案款发放过程公开、透明、高效,获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欠薪问题关乎民生民利、社会稳定、家庭幸福,修水法院始终高度重视涉农民工工资执行案件,坚持优先接待、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兑付,全力当好人民群众的“护薪人”,真正做到护民生、暖民心、解民忧。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