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郭声琨12日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动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郭声琨指出,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研究解决复杂疑难问题,把维护稳定、化解矛盾、社会治理纳入法治轨道。要从源头上预防减少矛盾问..
    [详细]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6日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政法领导干部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更好地把握大局,加强学习、善于总结,提升新形势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详细]
  • 4月23日,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第一期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上作了题为《坚持公正廉洁司法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报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政法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于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深入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详细]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2日在第一期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1月7日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政法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是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的科学指南。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把握大局,提高思想政治和法治素养,提升新形势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