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持刀抢劫内衣店 伤人只为筹钱回家
2013-02-05 13:52: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东南网 | 作者:蔡力
  近日,漳州市漳浦县佛昙边防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我真的太想回家了,我也不想弄成这样!”讯问室里,王某伤心地对办案民警说。今年21岁的王某是陕西省大荔县人,17岁外出务工,因为性格怪癖,辗转广州、汕头、厦门等地务工均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

  2012年下半年,王某到龙海市隆教乡做装修工,做不到半年,再次因性格问题跟老板吵架,失业的王某居无定所,身上仅剩的一点积蓄也早已花光,于是他决定去抢劫,筹集回家路费。

  经过几天踩点和一夜蹲守,2月1日上午10时许,王某持刀走进已选定的一家内衣店,假装在看内衣。待店里的顾客走了后,王某从口袋里掏出水果刀,实施抢劫。店主徐某用力挣扎反抗,王某用水果刀将她腹部刺了两刀,随后迅速逃离现场。案发后,当地边防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案发现场,赶紧将徐某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封锁现场,调查取证。经过10多个小时巡逻和便衣警察的蹲守,当日23时,民警在佛昙镇汽车站附近,将准备搭车潜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