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庆文:加强新闻宣传工作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14-07-28 08:11:27 | 来源:中国法院网陕西频道 | 作者:贾明会 王庆忠
  7月24日上午,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阎庆文听取了网络新闻中心工作专题汇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晓峰出席会议。

  阎庆文在听取陕西高院网络新闻中心副主任张娅简要介绍全国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网络新闻中心成立以来工作情况以及贯彻全国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后,对网络新闻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新媒体意识,积极适应新媒体环境下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善于用互联网思维来研究法院新闻宣传工作。

  要加大工作力度。通过陕西高院官方微博反映全省法院工作动态、普及法律知识、解答网民关切,依托陕西法院公众服务网抓好庭审网络直播。

  要加强队伍建设。各中院要设立相应的工作部门,要把综合素质高的人员充实到新闻宣传队伍中来。同时省法院网络新闻中心要加强工作指导,加大培训力度,上下合力为全省法院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