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光荣在省高院视察时强调
形成解决“四风”长效机制
2014-12-21 09:15:19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袁有玮 山永祥
  12月16日,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光荣带领考核组一行对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2014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考核。青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汇报了省高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张光荣指出,省高院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张光荣强调,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当前,改革试点工作已经进入了快车道。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过程中,注重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解决好改革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确保改革沿着正确的方向和健康的道路推进,防止改革走偏。要切实抓好试点工作,为全面推进做好准备。要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充分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进一步深化“四风”整治,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真正把作风建设延伸到基层,融入到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的全过程,切实形成解决“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内外监督制约机制,真正把从严管理、从严带队、从严治警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大对法院干警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始终保持严惩司法领域腐败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做到对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以公正高效廉洁司法的新成效,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更好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