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最大券商证券交易系统中断 影响多地股民
2015-11-02 14:15: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宋立超
  山西省地标建筑国贸大厦2日早上发生火灾,在此办公的山西最大券商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交易服务器断电瘫痪,致使山西及国内多地股民正常股票交易受阻,部分股民蒙受损失。

  中新网记者上午在火灾现场看到,数辆消防车在国贸大厦楼下整装待命。火情虽已结束,但空气中仍弥漫着呛人气味。部分被疏散的民众在附近聚集。在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所在的29层,空气仍存薄烟,呛味更甚,只有少数职员留守。

  “火灾致大厦电力中断,服务器也暂时停止工作。”太原府西街证券营业所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股民不能正常交易,相关工作正在开展。”

  随后,山西证券发布公告称,11月2日上午8时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中心机房所在地山西国际贸易中心地下二层失火,造成供电系统中断,致使公司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目前已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正在全力进行处置。点击进入下一页

  交易系统的瘫痪使股民的正常股票交易受到影响。在太原市大营盘一家股票营业所,大屏幕已经停止跳动,焦急的股民正在进行相关登记。股民宇先生表示,自己所购的两支个股曾一度涨停,但因为无法交易,目前股票已经下跌,损失不菲。

  不仅如此,在微博、微信、贴吧等互联网社交平台,国内各地股民均表示,今日股市开盘后山西证券手机、电脑客户端均无法登陆,致使部分股民蒙受损失。此事引发网友吐槽。

  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最早成立于1988年,2001年进行证券类资产合并重组后,成为山西省内业务规模最大、经营品种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券商。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营业网点遍布山西各地市及北京、上海、深圳等中国主要城市,目前拥有客户约七十万。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