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评出第四届“采编十佳”
2016-11-07 22:08:05
     中国法院网讯 (赵俊梅)  在第十七届记者节来临之际,为表彰本社新闻报道工作者的突出成绩,营造良好业务氛围,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依据采编业绩、民主投票和综合表现等情况,评选出第四届“采编十佳”,他们分别是李阳、张先明、许聪、罗书臻、刘曼、陈小康、孟焕良、安海涛、刘晓燕、陈思等十位同志。

  近两年来,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党组的部署和周强院长的要求,大力宣传人民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为营造良好司法舆论氛围做出了积极努力。在此过程中,李阳等十位同志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忠于职守,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在全国两会、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深改组@法院、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等重大报道活动中表现突出,为总社提高报道质量、扩大社会影响作出了突出贡献。

  总社号召全体采编工作人员以新当选的“采编十佳”为榜样,学习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自觉性,学习他们牢记使命、敬业拼搏的强烈责任感,学习他们深入采访、精心编辑的不断进取心,创新传播理念,丰富报道手段,坚持“三贴近”原则,开展“走转改”活动,不断提高新闻宣传水平和舆论引导能力,共同开创人民法院新闻宣传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黎虹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