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中院召开刑事审判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2018-03-08 16:00:43
     中国法院网讯 (韩惠利)  3月7日,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开封市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开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常风臣出席会议,开封中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王学庆主持会议。开封中院全体刑事审判人员、各基层法院主管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和全体刑事审判人员参加。

  会上,常风臣回顾了2017年开封市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并对工作予以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此次培训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开封中院刑一庭副庭长孙祥伟针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若干问题作了讲解。开封中院刑二庭庭长赵伟针对涉黑案件庭审和证据审查工作作了专题培训。王学庆针对性侵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审理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专题培训。

  参训干警表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刑事审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解决了上述三类案件审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今后刑事审判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方法保证。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