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枣强:迎“八一”进军营 看望最可爱的人
2019-08-01 14:48:15
     中国法院网讯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北省枣强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金炜,法警大队大队长袁剑等一行,来到驻枣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枣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王金炜一行对武警战士们为全县发展稳定、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强调枣强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武警官兵履行使命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武警中队官兵对县法院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军营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坚守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配合和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平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枣强法院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增进了双方的鱼水之情。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