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执行法官作风深入
2002-09-26 09:26:07 | 作者:贾立仁 朱世涛
  近日,居住在中俄边境饶河县大通河乡的一位农民,专程为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该院执行法官吴宪章不顾自身双侧股骨头坏死的病痛,深入交通闭塞的边远山沟,将2万多元人身损害赔偿金执行回来的动人事迹,这是双鸭山市中院执行队伍集中教育整顿中涌出的又一个感人事迹。

  双鸭山市中院执行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执行局全体法官将自身工作的每个环节与改进执行作风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了“还一张笑脸、让一个座位、问一声寒暖、倒一杯热茶、献一份爱心”的公正执法热情服务活动和“比学习、比业务、比团结、比奉献、比廉洁”的“五比五看”活动。通过教育整顿,粗枝大叶者受到了教育,能力平平者受到了帮助,队伍中积极主动的人多了,拖沓懒惰的人少了,公正热情的人多了,冷冲硬横的人少了。教育整顿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两级法院共执结各类案件171件。
责任编辑:漆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