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兄480元雇堂弟杀人夺妻
2006-01-24 15:58:11
     中国法院网讯 (董延洪)  为了达到长期占有他人老婆的目的,文帮发花480元雇佣堂弟文帮友杀害情人之夫。1月22日,故意杀人犯文帮发、文帮友被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重庆市长寿县海棠镇的文帮发于2004年底与重庆市垫江县澄溪镇的黄素容认识后开始通奸。为达到与黄素容共同生活的目的,文帮发多次提出将黄素容之夫王文清杀死,得到黄素容的同意。随后,文帮发以480元人民币雇佣同组同姓兄弟文帮友实施杀人计划。

  2005年4月13日,文帮发与黄素容在重庆市垫江县澄溪镇街上见面后,文帮发提出在当晚杀害王文清。次日凌晨2时许,文帮发与文帮友携带榔头一把,来到澄溪镇胜利村一组小丫口湾。文帮发单独来到王文清、黄素容家中,以请王帮忙杀猪,并承诺送猪血为由,将其骗到屋外支公路处。等候在此的文帮友趁王文清不备,用榔头猛击其头部。王倒地后,文帮发用毛巾捂住王的嘴部,文帮友将王的尸体移至王家屋后,脱去王的外套并抛尸于粪坑内。文帮发又来到黄素容家,将王的皮带和1400元交给黄素容后,与黄素容一起伪造王文清追强盗摔死的假现场。经法医鉴定,王文清系钝器致颅骨骨折、蛛网膜下腔出血死亡。公安机关于次日将文帮发、文帮友、黄素容抓获。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