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源法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助推新牧区建设
2013-04-09 09:13:14 | 来源:中国法院网青海频道 | 作者:马桂香
  近日,青海省门源县人民法院将20吨水泥送到了联姻村苏吉滩乡苏吉湾村,此结对帮扶活动将给牧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为深入推进“四推进,四强化”及新型农牧区建设,切实为百姓带来实惠,县法院1 号文件宣传组本着干警下基层、服务在一线的原则,在送1号文件精神下乡、送法下乡的同时,开展了实地调研活动,宣传组成员察民情了解群众的盼望和需求,听取了“两委”班子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当得知联姻村乡村公路尚未完全普及,雨雪天部分公路通行不畅,牧民家中急需砌园墙时,县法院想方设法节约办公经费,从中抽取7800元购买水泥20吨,并送到了苏吉湾村。

  自该院与苏吉湾开展结对帮扶以来,积极为苏吉湾村发展建言献册,并竭尽全力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解民忧、暖民心。截止目前,共送去帮扶资金及实物价值一万五千余元。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