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法院举行执行攻坚“迅雷行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2017-04-28 11:10:5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发布会现场
  • 以视频形式向记者发布执行案例
  • 与会人员
  4月27日,云南昆明法院举行执行攻坚“迅雷行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兼执行局副局长王翁阳就昆明市两级法院执行攻坚“迅雷行动”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西山法院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主任李文华介绍了西山法院开展执行攻坚“迅雷行动”的做法和效果。

  发布会上,王翁阳副主任首先就当前全市法院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通报,并针对“迅雷行动”存在的困难,就全市法院采取的针对性措施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西山法院办公室主任李文华通报了西山法院的情况。

  据介绍,4月1日至20日,全市法院集中执行各类案件共计7800余件次,结案2074件,发布执行公告、悬赏执行公告13期,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0批220人,罚款29人,拘留53人,强制腾房64套,拍卖成交1845万元,扣划款项3100万元,实际执行到位金额3700余万元,取得了“迅雷行动”初步战果。

  本次发布会,还特别用照片集、短视频向记者展示了执行人员的工作情况,并将西山法院26日执行云南民族之花艺术团团长蔡雷的执行案,以视频方式向记者进行了发布。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