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察右中旗:积极参加旗委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04 09:07:1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边赛吉玛
  5月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部署要求,内蒙古察右中旗旗委在政府广场组织了“投身脱贫攻坚一线,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察哈尔右翼中旗人民法院三十余名党员干警身着制服,组成人民法院方阵参加此次活动,并签下了“脱贫攻坚”倡议书。

  当日上午十点,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法院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脱贫宣誓,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认真聆听了一位96岁高龄、身戴勋章的老红军讲述革命的光辉岁月,并向老红军表示致敬。

  活动结束后,该院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向革命前辈学习,在自身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履行人民法官的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