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法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任前座谈会
2017-09-06 09:43:11
     中国法院网讯 (罗一峰 周林辉)  为促使新进人员尽快熟悉法院工作,明确规章制度,找准工作定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9月5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县人民法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任前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蓓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浩,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0位通过考试的书记员参会。

  会上,汪蓓介绍了本院概况、人员结构以及其岗位安排等,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与法院工作保持高度一致,以搞好本职工作为目标,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切实维护法院的良好形象;二是行动上要讲学习,做实事。要求各新进书记员端正态度,踏实做事,鼓励在工作中敢学敢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

  随后何浩着重要求各书记员遵守保密纪律、加强网络保密管理、严肃庭审着装纪律,自觉做到“严谨、求真、务实、成效”,不断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公开招聘书记员是该院整合司法资源,提高审判质效的重要举措。该院党组十分重视,严格按照招考程序进行招录,确保招录正规有序、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