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失信人现身偿欠款 安心踏实过日子
2019-02-21 10:21:02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聂涛
  近日,失信被执行人肖某因惧怕被拘留,便携带现金来到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履行了还款义务。至此,该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圆满执结。

  被告肖某因做生意急需用钱于2017年7月12日向原告张某借款6万元,双方约定了还款期限和利息。还款期限届满后,肖某却失去诚信未予还款。张某多次催要无果后将肖某告上法庭。判决生效后,肖某不仅拒绝履行还款义务,还玩起了“失踪”。张某赢了官司却拿不到钱,无奈,他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界首法院执行法官经多方查询,均未发现肖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因肖某一直躲避执行不肯露面,执行法官数次前往其住处执行都是无功而返。界首法院只得将肖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发布悬赏公告。被执行人肖某得知执行法官就连周末也不会休息,法院近期还加大力度紧抓执行工作,不禁心生恐惧。当听到马路上响起警笛声时,其犹如惊弓之鸟惶惶不可终日。心想,不能再当“老赖”了,履行了还款义务好踏踏实实过日子。于是,其于近日与执行法官取得联系后,便到界首法院执行局履行了还款义务。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