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健康权纠纷

2019-10-31 16:42:52
 

    中国法院网讯 (李凤玲 付阳春)   赵某在某婴幼儿服务中心上暑期班放学回家,拉尿时鸡鸡不舒服,其母带他到医院检查,在医院进行了包皮切割手术,花费了医疗费6044元,赵某的母亲向某婴幼儿服务中心讨要医疗费,并散发舆论,致使某婴幼儿服务中心招生受损,双方矛盾激烈,闹上法院。2019年10月31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这起健康权纠纷案,某婴幼儿服务中心赔偿赵某3000元,赵某自愿放弃其他诉讼请求,不得再向某婴幼儿服务中心主张任何赔偿权利。

  赵某五周岁,在某婴幼儿服务中心上暑期班两个月,2019年8月30日5:30分被接回家,6:10在家拉尿,说鸡鸡流血,于是,赵某母亲联系老师,并带赵某到医院治疗,医生建议赵某做包皮切割手术,花掉医疗费6044元。赵某母亲向某婴幼儿服务中心要医疗费,被拒,遂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决被告赔偿原告医疗费、营养费、护理费、复查费、交通费、误工费共计19044元。

  江西省进贤法院受理此案后,征得当事人同意后,将该案委托入驻该院的李广华调解团队进行调解。原、被告双方矛盾分歧较大,无法化解。

  立案庭又将该案分流至院民事庭办理。办案法官组织原、被告双方进行调解,经办案法官耐心、细致地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了上述调解协议,此案及时清结。

  这起双方争执激烈、历时2个来月的纠纷,终于了结,双方当事人心里都长舒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