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警方追捕行动引发踩踏事故 已致9死7伤
2019-12-02 15:50: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莫成雄
 

  据巴西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凌晨,巴西圣保罗警方在该市南部的帕拉伊索波利斯(Paraisopolis)贫民窟展开追捕行动时引发踩踏事故,目前已致9人死亡、7人受伤。

  巴西环球网和环球电视台1日报道称,当天凌晨4时左右,巴西圣保罗警方在帕拉伊索波利斯贫民窟进行车辆例行检查时,两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向执勤警员开枪后逃跑,警方紧随其后追击。追捕中双方混入了附近正在举行的一场约有5000人参加的舞会派对,引发了踩踏事故。截至当天18时,事故已导致9人死亡、7人受伤。遇难者为8男一女,其中包括两名16岁的青年男子。

  警方称,追捕行动中有两辆警车被破坏,警方无人伤亡。目前,当局已拘留向警方开枪的两名男子。两人腿部和面部分别受伤。

  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表示,将指定专门部门严查这起踩踏事件,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报道称,帕拉伊索波利斯是圣保罗最大的贫民窟,位于圣保罗南部的莫伦比(Morumbi)地区,面积10平方公里,约有21000户、10万居民。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