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法院:庆百年观大典 新征程新起航
2021-07-02 10:45:5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沈梦 刘为
 

  7月1日上午8点,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全院干警在院党组带领下,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主会场设五楼大会议室,分会场设执行指挥中心。

  空中的绚烂点亮中国的自豪,鸣放的礼炮庆贺建党的荣耀。升国旗、奏国歌;五彩气球满天飞舞,嘹亮歌声响彻云际……少先队员、共青团员齐上阵,颂党恩、跟党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贺!

  习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这个百年,党带领英勇的中国人民,拯救民族危亡,推翻三座大山;消灭剥削,确立基本路线;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个百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待实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大会实况过后,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丰思行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讨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组织党员分享观看心得、交流感受,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干警们纷纷表示,观看本次盛典,深受感动、深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契合法院审判执行职责,开启新百年的新征程,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