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中院:敲响岳阳自贸片区巡回审判"第一槌"
2021-07-06 14:12:01
 

  中国法院网讯(杨子旋 李艳)近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国际商事巡回审判庭公开审理两起涉园区企业的技术委托开发合同纠纷案,敲响了巡回审判庭的“第一槌”。

  两案均系原告委托被告开发符合特定需求的产品,因对被告提供的产品、技术服务不满意,原告要求解除合同,并返还服务费、支付违约金。庭审中,两起案件的原、被告双方充分表达了诉求、主张,因无法达成调解意见,合议庭将对案件择日宣判。

  据了解,岳阳自贸片区国际商事巡回审判庭挂牌以来,岳阳中院派驻专人在自贸片区值班驻守,为自贸片区内企业、机构提供法治宣传、诉前咨询等便民服务。并结合工作实际,出台了《关于为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建设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实施意见》,上门开展涉外及知产诉讼法治讲座,联络推动涉外仲裁、调解等机制建立。

  据悉,岳阳中院将进一步精准对接自贸片区的法治需求,助力自贸片区多元解纷机制建立,为建设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的自贸片区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