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决战决胜执行 法治护航冬奥
2021-08-13 10:08:05
 

  中国法院网讯(陈泽)  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成夫,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吴希林以及各执行组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吴希林就日前执行质效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突出问题短板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要求。各执行组对照案件台账对未执结的案件逐一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推进措施。

  李静静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使命感,要聚焦党委要求、人民群众期待,明确办案责任,找准质效短板,将执行案件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责任人,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提升执行质效,全力做好下半年的执行工作。

  张成夫就如何化解好执行信访工作明确提出减少库存,杜绝增量,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着力推进司法作风转变。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