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台商投资区将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9-27 14:32: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金川
 

  据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1〕第5号通告,为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安康,从28日7:00开始,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三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据通报,此次检测对象为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区域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通报指出,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只有参加本轮核酸检测并显示阴性,“黄码”才能调整为“绿码”。未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人员,其健康码是“绿码”的,将被调整为“黄码”,并被限制进入各类公共场所。

  9月10日始发的此轮福建本土疫情,已由莆田、泉州、厦门扩展到漳州。据官方披露,截至目前,漳州已连续数日无新增,此前报告的3例确诊病例均在漳州台商投资区内,漳州台商投资区全域已被列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