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武法院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1-11-04 11:00:54
 

  中国法院网讯(高健)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平安建设工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法、守法、懂法,11月3日,陕西省长武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干警深入相公镇、丁家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副院长焦志英带队深入丁家镇,副院长杨东选,党组成员、亭口法庭庭长司佳雷带队深入相公镇,先后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对切实提升平安建设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汇报,结合平安建设台账资料,逐项对照,并就两镇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镇村加大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活动中,班子成员带领法官干警向群众发放了“诉讼劝导书”“便民利民服务卡”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积极向群众普及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并结合法院自身特点,就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毒品、拒绝赌博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