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保靖法院走访调研民营企业护航企业发展
2021-12-03 10:37:59
 

  中国法院网讯(彭久平 李璜蓉)为进一步增强司法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主动性和实效性,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2月2日,湖南省保靖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大文、副院长何向阳、综合审判庭庭长王文兵一行走进湖南鑫洋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彭大文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存放仓库,察看了产品生产情况与车间安全情况,对车间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重点察看。与湖南鑫洋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江进行座谈,了解企业主要业务范围、生产运营状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重点了解了企业在经营中可能产生的合同纠纷、劳务纠纷、安全生产、拖欠企业账款等法律问题,全方位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介绍了保靖法院为优化营商环境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并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真诚表达保靖法院助企护企发展的构想。

  吴江对法院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纾困惠企政策和司法服务保障表示感谢,在办理涉企案件过程中法院审理高效,执行快捷,希望法院继续关心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依法保护企业合理诉求,帮助企业进一步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