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珙县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赞成通过
2021-12-31 10:11:38
 

  中国法院网讯(罗微微)12月30日,四川省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经过出席大会的全体人大代表审查表决,四川省珙县人民法院五年工作报告获全票赞成通过。

  会议充分肯定了珙县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思路。

  报告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提升审判质效、不断满足群众需求、全力锻造过硬队伍、切实改进法院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珙县人民法院五年工作成绩和经验。

  报告提出,未来五年,珙县人民法院将始终如一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法院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一以贯之强化审判执行,力求在保障高质量发展上有新贡献;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为民,力求在回应群众期待上有新作为;坚持不懈抓好改革创新,力求在审判质效上有新提升;持之以恒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力求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

  12月28日至29日,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团审查法院工作报告,珙县法院高度重视,安排干警到会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和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纷纷表示,珙县法院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成效显著,较为全面总结了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为加快建设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提供了司法保障、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