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余庆法院召开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1-12-31 10:26:29
 

  中国法院网讯(孙思)12月30日,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立在余庆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座谈会由余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景贤江主持,并邀请余庆县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座谈会中,与会代表、委员观看了遵义法院工作纪实片。陈立向代表、委员介绍了2021年度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并征求代表、委员对全市法院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委员对遵义中院、余庆法院两级法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维护社会稳定和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深化诉源治理,妥善化解医患纠纷,推进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法治服务营商环境建设,强化普法宣传,增进群众法治维权意识等方面,对全市两级法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后,陈立和景贤江对代表、委员对遵义两级法院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及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的梳理总结,严格措施,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及时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案件质量和效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