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法院开展春节前集中执行行动
2022-01-21 08:43:22
 

  中国法院网讯(罗马妮)春节将至,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申请人过一个安心年、暖心年,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抓住春节前执行的有利时机,全面调动执行力量,用足用活执行措施,自1月18日起,持续组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清晨6点30分,随着执行局局长巢烨的一声令下,3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冒着大雾奔赴城区和各乡镇,集中执行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拉开。

  整个执行过程,执行干警们充分发扬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或对症施策、明法析理;或循循善诱、讲通事理;或义正辞严、晓以利害,有力震慑了各种对抗执行的行为。

  经过连续三天的奋战,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圆满完成。本次行动共出动干警32人次,车辆7车次,拘传17人,司法拘留8人,执结案件5起,达成和解3起,执行到位金额20万余元。

  下一步,汨罗法院将持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营造强大执行声势,把兑付胜诉权益作为最终落脚点,形成集中执行、高压执行常态化。加大对“老赖”的惩戒力度,全力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维护法律权威。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