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中院到社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02-28 10:48:05
 

  中国法院网讯(尤兆林 马佳)2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刑事审判干警,到大武口区青山街道汉唐社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干警们结合具体案例,向社区干部群众讲解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类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办法等内容,提醒社区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断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坚持“不理睬、不转账、不轻信、不汇款”,坚决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干警们还通过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指引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开通来电预警功能及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提高反诈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防止上当受骗,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

  汉唐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宁认为,这次与石嘴山中院联合开展的反诈宣传活动效果很好,群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提高了反诈意识,构筑起更加牢固的反诈防护网。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