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中院院长彭建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龙献文
2022-05-10 11:21:59
 

  中国法院网讯(刘瑾玉)5月5日下午,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建民,到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党总支书记龙献文。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大钊,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伟,陪同走访或参加调研活动。

  走访中,彭建民一行详细了解了牛角山村的村况民情、茶农们的生活状况及牛角山茶叶合作社茶叶生产销售情况,实地察看了茶叶生产车间。龙献文针对如何更好发展山区经济,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彭建民充分肯定了龙献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提出的新思路、新发展谋略,以及他永葆累并快乐着的积极工作态度,深感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法院广大干警学习。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基层普法宣传、发展壮大茶园旅游观光、茶叶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彭建民表示,感谢龙献文代表一直以来对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希望今后多提指导意见,湘西法院将一如既往地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加大司法为民力度,大力推行便民利民举措,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