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枣阳:欢聚一堂分享读书心得
2022-05-18 14:18:4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蔡蕾 梁军 王杨
 

  “读书让我们更有底气,读书能增添生活的乐趣,读书可以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惑……”近日,湖北省枣阳市人民法院举办青年读书社成立座谈会,以“读党史,悟经典”为主题开展第一期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在读书社启动仪式上,枣阳法院相关负责人跟大家分享了为什么读书、怎么读书以及成立读书社的意义,寄语青年干警,要把读书作为一种爱好、一种生活方式,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围绕读书活动主题,枣阳法院首期为青年干警推荐金一南先生所著的《苦难辉煌》一书,3名青年干警结合阅读经历,向大家现场分享了读书心得。

  据悉,青年读书社旨在引导青年干警向上向善向美,营造全院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激励的平台,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践常得、常悟常进,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