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42件“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全部完成
2022-11-29 14:31:14 | 来源:新华网
 

  水利部近日召开专题办公会,对部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的6项应在2022年度完成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评估赋分。

  会议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逐一听取了“帮扶新疆制定水闸降等报废管理办法并开展试点”“帮扶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茫丁乡肖乃村实施农村供水管网延伸”“强化抗旱‘四预’措施,为珠三角地区提供水源保障”“帮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文局西大桥水文站提高供水保障水平”“帮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文局克尔古提水文站提高供水保障水平”“帮扶西藏自治区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尼洋河洪水预报软件开发”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以及对6个项目验收分组评估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总的来看,6个办实事项目群众满意度高,均取得了预期成果,总体上达到了“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的目标。至此,水利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中直接组织和推动的42件“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已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