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官文学艺术联合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2-12-07 18:05:50 | 来源:中国法官文学艺术联合会
 

  中国法官文学艺术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国法官文联”)是由法院系统热爱文化艺术、具有文艺特长的工作人员和高中级法院的文联组织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闻出版机构、法官培训机构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根据工作需要,中国法官文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聘用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有志投身中国法官文联工作;

  3.勤勉敬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4.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7年12月1日之后出生);

  5.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及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从事中国法官文联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

  详见“中国法官文学艺术联合会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四、有关待遇

  办公地点在北京。薪酬标准按照中国法官文联聘用制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单位提供就餐、办公设备、差旅费等必要保障。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中国法官文学艺术联合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其中,学习及工作经历在时间段上须连贯完整,“填表人”处应由本人手写签名。

  2.将报名表原件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户口本首页(或集体户口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代表性作品等相关材料邮寄至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办公区中国法官文联秘书处。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花市大街9号,邮编100062,所有纸质文件请务必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以上报名表、相关证件证书及代表性作品等材料的PDF扫描件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gfgwlzp@163.com,邮件标题为“报考岗位-姓名”。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26日(以寄出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查和考试

  1.报名截止后,将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之后,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进入笔试人员(未接到通知者,即未通过资格审查,不再另行通知)。

  2.考试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

  (三)体检和考察

  1.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2.组织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3.对体检合格者进行差额考察。

  (四)确定招聘人选

  根据岗位需要,综合考虑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招聘人选。

  (五)签订劳动合同

  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首次签订2年劳动合同,设置2个月试用期。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报考者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可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三)报考者应保证电子邮箱和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后果由本人负责。

  (四)我单位不解决户口及住房;不负责保管或者委托保管人事档案。

  (五)拟聘用在职人员须在我单位通知的规定时间前,提供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咨询电话:010-67553092


  附件:

  1.中国法官文学艺术联合会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2.中国法官文学艺术联合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