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召开河南法院诉讼服务标准化建设指南学习培训会
2023-03-15 09:24:09
 

  中国法院网讯(蔡昆阳 李剑利)为进一步提升河南省叶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水平,加快诉讼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月14日下午,叶县法院召开“河南法院诉讼服务标准化建设指南”学习培训会,会议由立案庭负责人王蒙主持,立案庭相关干警参加。

  会上,王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详细学习了《河南法院诉讼服务标准化建设指南》第一部分第一章的主要内容。

  王蒙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司法新需求,常态化开展培训学习,始终坚持把满足群众多元化诉讼需求放在“第一位”来谋划;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熟练掌握、深入了解各项工作指标要求,逐项查找差距,分析存在的问题,立即开始整改;要突出培训效果,参训人员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作为工作重点,不断优化服务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提升诉讼服务质效水平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