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法院网全新改版上线
2023-03-15 10:13:5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赖颖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增强工作透明度,适应新媒体环境下法院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法院对官方网站进行了全新升级改版,三月中旬正式上线。

  改版后的网站页面焕然一新,首页大气美观,功能更全面,使用更便捷,网站主色调调整为红色,突出了江西红色的地域文化。

  新网站将以往网站不常用的栏目进行删减合并,现导航栏设置了九个板块: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执行动态、法律法规、裁判文书、拍卖在册。还新增法院官方微博、微信、邮箱等民意沟通渠道,搭建起群众与法院沟通的桥梁。

  首页新增中国审务信息流程公开、被执行人查询、中国庭审直播,中国裁判文书公开等多项便民信息,公众只需点击“按扭”即可“一键直达”,享受便捷的法律信息化服务。

  南丰县人民法院将以网站改版上线作为新起点,不断拓展司法为民空间,全面提升法院工作信息化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人性化、更加高效化的司法服务,敬请社会各界多多给予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