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谢家集: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服务助力发展
2023-03-17 15:50:12
 

  中国法院网讯(肖启蒙)为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积极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3月6日至15日,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成立调研小组走进企业,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调研小组先后到四家企业,深入一线,主动服务,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和经营状况。座谈中,法官们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问题和司法需求,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特点,引用具体案例,提醒企业在经营中注意防范风险,就如何化解各类法律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和意见,并在走访中广泛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谢家集区法院将继续聚焦企业急难愁盼,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等活动,不断完善司法服务职能,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