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邕宁区人民法院网全新改版上线
2023-04-19 15:18:58
 

  中国法院网讯(陈薇露)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增强法院信息公开力度、方便公众快捷获取法院资讯及参与诉讼,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人民法院对官方门户网站进行了全新升级改版,四月中旬正式上线。(网址为:https://ynqfy.gxcourt.gov.cn/index.shtml)

  改版后的网站对整体构架、功能板块等进行了重新规划调整,栏目分区更为清晰明朗、页面更为简约大气,兼具针对性与实用性。

  网站共设置了邕宁概况、业务办理小助手、工作动态、司法公开、司法数据与调研、联系途径六大板块,点击进入相应板块后,公众能高效、便捷地进一步获取对应资讯,了解南宁及邕宁区情及邕宁区法院院史,掌握业务指南,获取法院工作动态、司法公开资讯、司法数据、联系方式等。

  此外,网站还设置了关键词搜索功能、载入了邕宁区法院院址电子地图,可友情链接至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人民法院报等。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