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梅会见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主席克劳迪娅·萨洛蒙一行
2024-01-25 08:32:5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丽丽
 

  1月24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王淑梅在最高人民法院会见了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主席克劳迪娅·萨洛蒙一行。

  王淑梅对萨洛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仲裁是国际通行的纠纷解决重要方式之一。最高人民法院始终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国际仲裁发展,便利仲裁裁决的跨境执行。本次萨洛蒙主席到访,对增进法官和仲裁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我国国际仲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淑梅回应嘉宾关注,介绍了中国司法对于国际仲裁审查方面的实践、相关重要案例、最高人民法院“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平台的最新进展等,并与嘉宾进行了交流。

  萨洛蒙感谢王淑梅的会见。她介绍了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有关情况,希望加强与最高人民法院的交流合作,共同营造仲裁友好型的法治环境。

  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