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当局在加拉加斯东部没收600公斤可卡因
2010-09-20 08:54:25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管彦忠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国家反毒办公室和国民警卫队反毒指挥部星期五下午在首都东部没收了600公斤可卡因。

  在政府领导的反对贩毒斗争的框架内,当局在首都开展了两次扫毒行动,这是国家反毒办公室主任雷维罗尔将军与反毒指挥部的负责人兰迪诺将军一起宣布的。警方在第一次行动中在一辆汽车里查获了142包毒品。在另一次行动中在地下室的3辆汽车里查获400包毒品。在这两次行动中没有人被逮捕,但是警方继续侦察工作,以便找到贩毒分子的下落。扫毒行动中与国际反毒机构进行直接联系,以有利于瓦解贩毒网络。

  军方的负责人马尔克斯将军通报此前在来自哥伦比亚的一辆卡车里发现2700公斤大麻,这是在西部塔奇拉州国民警卫队的一个控制点发现的。司机是委内瑞拉人,已经被捕并交给了检察院。

  从2006年到现在,委内瑞拉警方共逮捕了52名贩毒头目,今年以来已经查获46342.57公斤毒品。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