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警方缴获3吨可卡因
2010-09-25 11:46:48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党琦 王沛
  巴拿马警方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警方23日在巴拿马北部大西洋海岸一次性缴获了3吨可卡因。这是今年以来巴警方收缴可卡因数量最大的一次。

  巴拿马国家警察局副局长爱德华多·塞拉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北部科隆省海域发现可疑快艇后,一直向西追击至贝拉瓜斯省沿岸,并与船上嫌犯发生交火,直至嫌犯弃船逃逸。警方在快艇上找到120袋可卡因,每袋25公斤,共计收缴可卡因3000公斤。同时警方缴获了这艘长约15米、装有4个马达的运毒快艇,以及快艇上的1支大口径步枪和卫星通讯装置。

  巴拿马因其连接太平洋和大西洋的特殊地理位置,数十年来一直是邻国哥伦比亚贩毒集团向北美贩运可卡因的“桥梁”,警方缴获的可卡因常以吨计算。今年以来,巴拿马警方累计缴获可卡因数十吨,今年7月还曾一次性缴获可卡因近2.5吨。2007年3月,巴拿马警方曾从一艘货船上一次性查获可卡因19.1吨。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