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警察葬礼遭自杀式袭击31人死亡
2013-08-09 08:33:0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玉 张琪
  • 8月8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警察聚集在炸弹袭击现场。 新华社发(阿萨德摄)
  • 8月8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的爆炸现场,一名男子从一辆被炸毁的救护车旁走过。新华社发(阿萨德摄)
  • 8月8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人们运送一名受伤的警察。 新华社发(阿萨德摄)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8日下午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1人死亡,超过50人受伤。

  据报道,爆炸发生时,警察和市民正在当地一清真寺参加当天早晨被不明身份武装人员枪杀的一名警官的葬礼。

  目击者说,当高级警官的车队抵达葬礼现场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冲向人群,引爆绑在身上的炸药,数十名警察当场丧生。

  警方说,死者中有25名警察和6名平民,其中包括5名高级警官和几名儿童。由于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爆炸事件。初步调查显示,袭击者使用了约10公斤炸药。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当天对袭击事件予以谴责,并下令对伤者提供最好的治疗。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近来暴力袭击事件频发。本月5日,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在奎达附近劫持长途客车,并杀害13名乘客。6月30日,奎达一所宗教学校的清真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8人死亡、6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