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为法学会举办第三届中国法律实施论坛
2013-12-22 09:29:4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娜
  昨天,中国行为法学会在北京举行第三届中国法律实施论坛,论坛主题为“法治社会建设与法律实施”。

  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原主席、中国行为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罗豪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民盟中央原副主席李重庵,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长、中国行为法学会名誉会长刘家琛,中国行为法学会会长、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贺荣,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原专职委员王秀红等,以及包括法学家高铭暄、陈光中在内的来自各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近300人出席会议。

  与会者充分肯定了中国行为法学会在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在中国法律实施研究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围绕论坛主题,与会代表对法治社会建设的背景与意义、法治社会建设的路径与方法、法治社会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与对策等展开了研讨。
责任编辑:顾小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