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蕾”生产商以其商标被侵权诉赔30万元
2014-02-27 15:08:11
     中国法院网讯 (王冬兰 潘宜英)  近日,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商标侵权案件,“舒蕾”(SLEK)个人护理产品生产商德国拜尔斯道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拜尔斯道夫公司)以“舒蕾”(SLEK)注册商标专用权被侵犯为由,将单县某商场起诉至菏泽中院。这是拜尔斯道夫公司在国内提起的首例“舒蕾”(SLEK)商标维权案。

  原告拜尔斯道夫公司系“舒蕾”(SLEK)注册商标专用权人,被告为单县某商场。2012年期间,原告经调查发现,被告在其经营的商场内存在销售侵犯原告“舒蕾”(SLEK)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2013年6月,执法部门在被告商场查处涉案物品200毫升的产品92瓶、400毫升的产品49瓶、800毫升的产品3瓶。在对相关证据进行公正保全后,2013年11月,原告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停止侵权、赔偿原告各项经济损失三十万元,并在相关媒体登报消除影响。

  庭审中,原告认为被告销售假冒“舒蕾SLEK”注册商标侵权产品的行为,侵犯了原告对该注册商标所享有的注册商标专有权,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被告代理律师认为被告所销售的产品具有合法来源,并对侵犯原告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事实予以否认。

  庭审后,双方当事人均表示愿意调解,法院将继续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如调解不成,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